关于衡宇

公司简介

衡宇科技2012年2月由在IC设计产业有多年经验及相同理念的科技菁英共同创立而成。
由于消费类电子产品(手机、平板电脑、NB、存储卡、移动硬盘等)对Flash(闪存)的需求剧增,全球NAND Flash市场预估由2010年200亿美元发展到2020年600亿美元。
随着Flash制程的发展,先进制程产出的Flash效能愈来愈差,Flash Controller IC(闪存控制芯片)的技术门坎则愈来愈高,对各大NAND Flash厂的重要性从以往配角角色转变为互相依赖的伙伴关系。
在此背景下,衡宇科技选择快速发展的NAND Flash产业,一开始即切入技术门坎高的Flash Controller IC领域。
衡宇科技致力于成为储存控制芯片领域技术创新的引领者,希望将Flash领域的技术深植全球,为科技产业贡献衡宇力量。我们希望与存储产业界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厚积薄发,推动存储产业进步。

质量政策与质量承诺

质量政策: 创新精进 效率服务
创新精进: 我们要持续研究开发,提升产品质量,藉由设计对产品作不断改进,精益求精。
效率服务: 我们要提供给客户快速有效率的服务,将客户的问题迅速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