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衡宇科技係於101年2月由在IC設計產業有多年經驗及相同理念的科技菁英共同設立而成。
由於消費性電子產品(手機、平板電腦、NB、記憶卡、隨身碟等)對Flash(快閃記憶體)的需求遽增,全球NAND Flash市場預估由2010年200億美元成長到2015年350億美元。
隨著Flash製程微縮,先進製程產出的Flash效能愈來愈差,Flash Controller IC(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的技術門檻則愈來愈高,對各大NAND Flash廠的重要性從以往配角角色轉變為互相依賴的夥伴關係。
在此背景下,衡宇科技選擇確定會蓬勃成長的NAND Flash產業,一開始即切入技術門檻高的Flash Controller IC發展。
衡宇科技致力成為儲存控制晶片領域中產品最具創新及客戶最信賴的領導者。我們更希望能將Flash領域的技術深植台灣,為台灣的科技產業深耕,強化台灣矽島軟實力的國際形象,以小搏大帶動台灣相關產業,讓國人將來能以衡宇科技的遠近馳名感到驕傲。
衡宇科技的目標遠大,公司設立這幾年間不同於其他初設立公司,無論在產品技術佈局、策略夥伴引進、客戶關係建立、人員配置上步步為營,務求在最短時間將公司產品推展到市場上,期許自我一步一腳印的完成公司願景。

 

品質政策與品質承諾

品質政策: 創新精進 效率服務
創新精進: 我們要持續研究開發,提升產品品質,藉由設計對產品作不斷改進,精益求精。
效率服務: 我們要提供給客戶快速有效率的服務,將客戶的問題迅速解決,提昇客戶滿意度。